茴馬道茶

小小靖:小殊小殊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呀

小小殊:😊看我脸色

小小靖:……:-)


祝新年快乐~

“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?”


😢心疼林殊。那么明亮的一个少年,拥有的却一切顷刻化为乌有了。

(所以要苏靖甜文啦!为什么说好的的甜文总是扔玻璃渣!

为什么啊啊啊啊!ˊ_>ˋ)

宗主一辈子的痛……抱不动景琰了233。

(虽然很虐……2333333333心疼宗主。


基友问琅琊榜是个什么走向于是我作画了一副《琅琊山五壮士示意图》。。。


她好像放弃看琅琊榜了。。。。: ))))))))))))

关于为什么梅梅每集都要换衣服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蔺阁主表示:“一股恋爱的酸臭味。”

这里记打算画的架空同人脑洞(???)。


十三年前梅岭,某苏半死的时候突然惊♂醒,“还没有碰到景琰的**就要死了?”

不要问我“**”是什么233333333333。

然后执念太深,附身到了景琰送他的24k东海珍珠戒指??????

梅宗主你到底梦见了啥???🌚🌚🌚


车前已过天涯路。步滑石,当归去。惆怅菟丝缠几度。萧郎远志,丁香细骨,伫此相思处。 清歌断续宫墙暮。甚日重联合欢句。吹落秋枫心漫许。冬青槛外,紫荆藤下,一宿星星雨。

关注的博客